A-A+

关于IE显示“无法打开站点,已终止操作”的说明

2008年12月14日 WordPress, 学习随笔, 编程开发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wordpress升级到2.7以后就在添加新文章时总出现无法打开站点,已终止操作”

查网上其他系统有出现类似问题,一般是清清缓存即可。可是连装了几台机器的wordpress均发现英文的没有此问题,装汉化版(wordpress发布的)就出现了,见鬼了。

此问题比较怪异的是在添加新文章时出现此问题,当采用windows live writer发布过以后再进行编辑则没有此问题,可能是和汉化中标签等没有闭合有关。出现了标签什么的没有闭合之类的问题。但是我实在是懒得逐一对比中英文的差异,也许是汉字>号搞的?

这个问题是因为文章的摘要里有不正常的html标签导致IE6报错,如“<div>”被截断成了“<div”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你遇见此问题的话,请编辑一下文章,看看摘要部份是否正常。
不正常的话,请手动将错误的标签删除或闭合。----够累的

还有无意中发现的一个小窍门临时关闭你的ie浏览器的javascript,可以暂时凑和用一用,不防试一试看看。

最简单的方法可以使用firefox, google 的谷歌浏览器好像都没有问题。不是做广告实在是ie不争气!

附:最近在网上查到下面文章供懂编程人员参考

昨天晚上添加了展现/隐藏菜单的按钮,今天早晨一打开博客,出现Internet Explorer 无法打开 Internet站点已终止操作。开始以为是网络的问题,可是刷新以后问题依旧。在google上搜索有网友采用document.readyState!="complete"来判断状态,我没有试成功。但是此时问题已经比较明显,在页面没有完全加载的时候就调用了insertAjacementElement。msdn中说到在用AppendChild的时候容易出现该问题,解决办法是采用setTimeout。经过反复的试验,其实主要是单双引号的匹配问题,终于成功。现贴出代码

[img onload ="
window.setTimeout(function(){{var div=document.createElement('span');
document.body.insertAdjacentElement('beforeEnd',div);
var main=document.getElementById('main');
div.style.cssText='position:absolute;display:block;top:44;left:2;width:90;height:20;color:green;background:#D8E4F8;border:2 outset;cursor:hand;';
div.innerText='<<收回菜单';
div.onclick=function()
{
var isHide=(leftmenu.style.display=='none');
leftmenu.style.display=isHide?'block':'none';
div.innerText=isHide?'<<收回菜单':'展开菜单>>';
if(leftmenu.style.display!='block')
{
   main.style.marginLeft=0;
}
else
{
   main.style.marginLeft=180;
}
}
}},3000);" width="0" height="0"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n.net/images/p_blog_csdn_net/basil/204527/t_empty.gif"]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