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教你美化你的Google Adsense广告

2008年12月15日 个人日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tag:  Google 广告 Adsense 2008-06-29 19:45

在网看到一个美化的google adsense广告,赏心悦目,不修改代码,不违反规则,确实很厉害。

首先,做一个背景图片(如下面这个),上传到模版目录中的images目录下,宽和高555×79,当然背景图的大小你完全可以自已定义,这取决于你将展示的Google Adsense广告尺寸大小。

然后,在模板的style.css样式表文件中加入下面的代码:

#gsbg_single {
480px;
height: 70px;
background-image: url(images/gsbg2.jpg);
padding-top: 10px;
padding-left: 75px;
}

最后在确定你需要显示的地方,在模版中的相应地方插入下面代码:

<div id=gsbg_single>
##这里插入Google adsense代码
</div>

如果位置有所偏差,再调试一下padding-top或padding-left的值,直到位置正确就可以了。

效果如下:

我再补充一下,加上背景图片后要修改Adsense的字体和边框颜色为#CBECF5,当然你也可以自定义。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