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强大的 WordPress 广告插件:Max Banner Ads Plugins

2009年01月02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许多网友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博客来赚钱,这就需要你在博客投放一定的广告。对于既不懂程序设计,也没钱雇人编写代码,只会使用WordPress来写博客网友,怎么才能方便在自己 WordPress 博客上添加广告呢?那就试试我们今天的这个 WordPress 插件吧:Max Banner Ads Plugins。

Max Banner Ads Plguins 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的 WordPress 广告插件。这款插件来自于著名的 MaxBlogPress 博客。

一般情况下,我们要是想要在自己的 WordPress 博客上添加广告的话,需要我们自己去修改编辑 WordPress 主题模板。然而,使用 Max Banner Ads Plugins 之后,你可以轻松地在你的 WordPress 博客任何地方添加广告,而不需要编写代码。不仅如此,Max Banner Ads 还带有广告分析功能,可以帮助你分析广告效果。可以说,这是目前我所见到的功能最为强大的广告插件。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