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OpenSocial 中国应用大赛

2009年01月04日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OpenSocial 中国应用大赛

Gadget Competition
欢迎来到 OpenSocial 中国应用大赛站点。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构建一个 OpenSocial 应用程序所需要的全部信息和链接,以及一张程序提交表格,以便把你的应用方案呈递给大赛主办方。

奖励

OpenSocial 应用大赛的优胜者队伍将获得以下奖励:

  • 两张到 Silicon Valley, California 参观的机票;
  • 一周的酒店住宿招待;
  • 一周的交通补贴;
  • 每日的生活补贴.

另外,谷歌(Google)会从其余合格提交项目中选出5名优胜奖,每名获奖人员/获奖团队将获得一个HTC Dream G-1 Android手机。

除此以外,优胜者的应用方案将可能在 Contest Partner 社交网络站点中获得推广突出:

大赛截止日期

比赛将于2008年6月13日开始,在2009年2月28日前项目提交截止。更多关于比赛时间流程的细节,你可以在大赛说明页面上查看。

假如你有某些技能技巧,并符合在参赛规则页面中提到的要求,我们期待你能加入OpenSocial中国应用大赛。

什么是 OpenSocial?

OpenSocial 为跨多个网站的社交应用程序定义了通用 API。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标准 JavaScript 和 HTML 创建应用程序,用以访问社交网络的朋友并更新供稿。更多信息:

多个站点,一个 API

通用 API 意味着,您仅需较少的学习,便可为多个网站进行构建。目前,OpenSocial 由网络社区的广大成员联合开发。最终目标是,对于所有社交网站都能够执行 API 并托管第三方社交应用程序。许多网站在执行 OpenSocial,包括 51.com、MySpace.cn、orkut、Tianya、Xiaonei 和 YiQi。

可选的服务器

OpenSocial 是在小工具的基础上构建的,因此您可以花费较少的服务成本(甚至无需成本)来创建一个出色的、虚拟的社交应用程序。使用 Google 小工具编辑器和一个简单的关键字/值 API,您根本不需要服务器即可构建完整的社交应用程序。当然,如果愿意,也可以在您的服务器上托管自己的应用程序。无论在何种情况下,Google 的小程序缓存技术均可以在您的应用程序万一成为全球访问的应用程序时降低带宽需求。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