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发生车祸后回报保险公司时,不该告诉他们的几件事

2019年09月05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2,276 次

车祸是每个人都会感到惊慌的事情。车祸后与保险公司的沟通也非常重要,那么有哪些是该说的,哪些是不该说的呢?

1. 不能说谎,要说实话。

事故发生后向保险代理人撒谎是违法的,而且保险公司可以在你的言语中发现你的谎言,所以尽量跟他们实话实说。

2. 提供估计而不是确切的细节。

对于你开车的速度或或者你车上因为车祸留下的刮痕,你最好可以给保险公司提供一个估计,这笔提供具体细节更好。因为有的时候,你可能会不小心夸大事实或给出错误的事实。

3. 不要承认错误。

在车祸发生后,即使你认为自己是有过错的人,也不要承担全部责任。直接承认自己的错误可能会让你的保费飙升。你应该一直等待到调查结果出来,一般情况下,双方都应该受到责备,尽管一个人比另一个人更容易犯错。

4. 在去看医生之前,不要告诉保险公司任何受伤情况。

任何未经医生确认的事情通常都不予考虑。在你与医生交谈或看医生并获得正确诊断之前,请勿提交任何伤害索赔。另外,如果你没有去看医生,也不要直接说你没事,因为有些问题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被发现。如果你告诉他们你太早了,他们可能无法承担随着时间推移出现的任何伤害的费用。

5. 不要说太多。

在这种情况下,你只说适量的消息。说太多、或者说超过必要的消息永远不是一个好主意。

6. 争取你应得的保护。

请记住,您是保险公司的客户。如果他们不够重视,不要害怕争论他们的反驳。你的保险公司想要帮助你,他们不想成为坏人。

申请理赔以后,车子保险会不会变贵?

不少人发生车祸意外之后,因为怕保费上涨而不敢通知保险公司要求理赔,但实际上报保险理赔之后涨幅有多高?上涨调幅取决于各种不同因素,过去大约都会基于原本保费调涨 20%-40%,但现在情况多半是直接调涨超过40%,而各州的涨幅差异也甚大,其中加州某些保险公司的保费涨幅甚至可能高达九成。

不同保险公司涨价幅度不一样,如果发现车险涨幅实在过高,建议 Quote 其他保险公司比价,找到符合自己预算的保险计划。如这个在线免费汽车保险分析工具,直接在手机上就能 Quote。步骤为询问基本数据(如现在承保的保险公司、驾龄几年、居住地区、是否有房等),然后会进一步问到是不是有出过车祸或 DUI 过,如实回答之后,就会推荐给这类驾驶人最符合预算的汽车保险公司。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